David - 团队介绍 - ILC·学都英语 |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

David

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    2024-04-30

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教师雅思名师介绍

—  David老师的资历简介  —

我校全职教师David是英语专业出身,英语专业八级,自2016年起在我校授课,主讲雅思口语、雅思听力、托福口语等课程,曾任朗阁雅思广州培训中心教学主管,曾在环球雅思、朗阁雅思、天道教育、嘉华世达等机构从事雅思及托福教学近10年,对雅思和托福考试有深度钻研,对于在简短时间内如何快速提高学生成绩有独特见解。

全日制雅思班英语培训师介绍

David老师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,课堂气氛活跃,风趣幽默,耐心细致,重点突出,深受学生喜爱。在讲解听力技巧时能一针到血,擅长在课堂上“快、准、精”地寻找学生在听力中的薄弱环节,调动学生对听力方面的热情,提高考生对听力的敏感度,从而让考生准确地掌握答题技巧,做题时感觉很轻松,一改往日在面对口语题就头疼、拿到听力题就觉得摸不着边的状况。经其指导的学生,口语和听力成绩提高很快,在雅思和托福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生数不甚数。



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
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